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德丰楼 吃坏肚子 12315不为人民办事 已办结

2016-08-23 19:30:31

前几天在平罗德丰楼吃饭吃坏肚子然后去了医院 之后去德丰楼对方不道歉不索赔还蛮不讲理。打12315也没能解决此事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

您反映关于“平罗德丰楼吃坏肚子,12315不为人民办事”的问题已收悉,我单位已下发转办单,责成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处理,调查结束后,我们将会就此事向您做进一步答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16-08-26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平罗县德丰楼吃坏肚子,12315不为人民办事”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822日上午1130分,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来的投诉,有消费者通过石嘴山议政网投诉:其于820日晚在德丰楼大饭店吃自助火锅,吃完后腹疼、腹泻便到平罗县医院就诊,诊疗费用花了一百多元。第二天症状不见好,随后就拨打了12315进行投诉(节假日12315投诉电话设置为录音)。

822日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责令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调查核实,当日城郊市场监管所安排两名执法人员去德丰楼调查核实。经查:德丰楼820日晚接待261名消费者吃自助火锅,期间及之后除曹家豪外未曾有其他消费者投诉称自己就餐后出现腹疼、腹泻的情况。执法人员对德丰楼大饭店食品原料库、加工间、消毒间检查,均未发现过期或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食品原料,未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的操作环节。随后,执法人员两次打电话与投诉人曹家豪联系,通知其携带医院诊断结果、诊疗费用单据等到平罗县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调解,投诉人曹家豪均称自己忙,没空。

822日、25日、29日,我局消保科、餐饮科、城郊所执法人员又多次致电投诉人曹家豪(18152529927),希望其尽快到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科(或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调解,但对方电话均出现忙音,打不进去的情况,致使至今无法与当事人取得联系。

我局将继续与当事人曹家豪联系,以便尽快解决该投诉问题。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6830

 

回复时间:201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