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红果子交警大队女协警制造假学历,与领导暗通曲款,乱搞两性关系!!!!! 已办结

2016-09-19 08:08:16

谢谢能看到我的投诉信,对于惠农区红果子镇一名协警:寇瑞玲!!!!!我很想知道在这个体现民主,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社会体系当中如何致使一个低学历成为一名协警,交警支队领导明目张胆支持该女子去办假学历应付所谓上级部门检查,这其中暗通曲款,肮脏的两性关系想必大家也明了,另外我个人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为人民服务的协警就要有良好的形象,试问该女子与多名男子有染,作风十分恶劣,这样令人诟病的人竟然能通过各种关系渠道当上协警员,真是让人不寒而栗。另外据了解,惠农区红果子镇交警支队大队长以及相关领导官官相护,陈仓暗度私自克扣经费以及通过执法钓鱼等途径获得非法利润,试问作为一个讲究廉政为民的机构,其领导作风就该如此?与寇瑞玲女协警关系凌乱,有目共睹;私自非法获取金钱,陈仓暗度!!!!!!!

公安局 回复:

您好,您的发帖我们已经进入调查程序,调查期间需要您配合和提供线索时会与您取得联系的,请您配合。谢谢。

回复时间:201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