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对武当庙售票员态度恶劣的投诉 已办结

2016-09-20 13:00:04

我想反映下9.19—20两日去武当庙的事宜并对武当庙曹姓售票员进行投诉,请相关部门严格处置。因老人近日状态不好,经人介绍后就想去武当庙找位师傅祈福一下,19日一早来到武当庙门口售票处,一位工作人员以为我们要预订诵经,上来就说费用5800,我说我们至少先咨询一下情况。哪有一上来就要钱的难道你们是强盗么?说师傅和领导都不在,就将负责订经的人员喊来。等了好久才过来人而且连我们跟前都没走到就说找师傅你自己打电话,我被褥还没铺好呢转身就走了。售票员后来倒是给我们讲了很多,建议我们明天再来。所以20日一早我们又带着80岁高龄的老人再次来到武当庙,正好昨日订经的那个女的(后经核实姓曹)刚好是售票员,大老远看见我们直接横横地来一句“找师傅你打电话叫他出来接你不然就买票”,你以为寺庙里师傅的电话就和119、110一样人尽皆知么?我们说没有电话,人家直接来了一句“我们领导有规定,没有电话来接人的一律买票,现在打着统战部的旗号来找师傅的人多了去了。”我们想着一大早在佛院圣地不要动气买票就买票吧,结果老人没有携带老年证非要让老人买票,旁边的路人都看不过眼说这么大岁数的人,怎么看也有七八十岁了,为啥非要看那一纸证件?难道眼睛是出气的么?最关键是态度相当恶劣,我们不是不买票关键你态度最起码客气点,有规定我们也能理解。戏剧化的是在问了她的姓名后人家反而没让老人买票了,又有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俩人一起咄咄逼人,互相吵了几句在表明我们要向相关部门反映下情况后,这位售票员大声嚷到“你以为告统战部了不起啊,市委市政府来了都没用,牛B啥啊你们,最烦的就是你们这种人”(以上均有手机录音为证)我们没有理会她,找了师傅为老妈祈福,也算了却了老人心愿,全程师傅都很热忱很有耐心。或许这正应了那句老话“阎王好找小鬼难缠”吧!出庙门时因为老人无法刷票出门,无奈我只能抬腿跨越栏杆出去,这位当值售票员始终掉个脸子没有搭理我们。 武当庙作为我市的一个窗口、品牌旅游景点,在如此神圣安详的寺庙,为何安排这样一个一脸凶相的售票员?建议相关部门仔细查查是不是又是哪位领导家的亲戚?俗话说相由心生,天天沐浴在佛光下不说你被大慈大悲所感染,至少不必如此气势凌人、目中无人吧,简直玷污了佛庙的神圣。相关管理部门也请不要用聘用人员这个理由搪塞老百姓,难道临时工就可以为所欲为?眼下正值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时期,对不能胜任的工作人员就要有一定的整改举措,我不希望在网页上给相关部门投上不满意的一票,期待你们的整改!

旅游局 回复:

网友你好:您的投诉我们责成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局进行处理,现回复如下:北武当寿佛寺属自收自支单位,售票员为寺庙聘用人员。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和北武当寿佛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情况基本属实,对工作人员的不当言行,寿佛寺进行了批评教育。我们要求加强对聘用人员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我局要求大武口区文化旅游局加强对北武当景区服务质量的监督指导,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

回复时间: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