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咨询对调求助 已办结

2016-09-30 10:29:24

您好:我是惠农区的15年特岗今年转正第二年,由于家庭原因夫妻两地分居,妻子在老家同心任教,两地跑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学生影响都很大,这几天联系有一位惠农区本地人在同心任教,他的情况也是跟我一样两地分居,想咨询一下有没有相关政策可以解决我们这种两地分居的现状,我们该走怎么办。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教育体育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6-10-14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惠农区教育体育局答复如下:这位老师你好!你的心情我们能理解,所谓对调是牵扯到双方两个人的调动,要涉及两个县区、市的教育、人事、编制等部门的审批等程序。同时,市上有文件规定,事业单位新录入人员必须为本地区服务满5年(即列编满5年)后,方可申请外调其他县区。

回复时间: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