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金辉苑小区养鸽扰民、污染大 已办结

2016-09-30 16:55:42

我是平罗县金辉苑小区居民,在我们7号楼有一家在楼顶养鸽子的住户,鸽子到处飞,特别是楼下住户,深受其害,窗台上鸽粪到处都是,极大的干扰了居民的休息和生活,目前,小区刚刚进行了外墙保温粉刷防水工程,多年的旧楼焕然一新,居民在感受到党的温暖的同时,也需要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我们找了小区物业及相关单位,一直无人过问此事。请予以解决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平罗县城关镇金辉苑小区7号楼楼顶违规建造鸽棚养鸽子(情况更新)”的情况,现答复如下:

前期,我队在例行巡查发现该小区违建时,就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监控。2016109日,由县住建局(规划站)对当事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1014日下午3:00前恢复原貌,如果当事人逾期不拆除,将由县城市管理大队配合县住建局(规划站)强制性拆除。

                           平罗县城市管理大队

                             20161013

回复时间:201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