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大武口前嘉小区上下水管道严重老化漏水 已办结

2016-10-14 13:03:47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是大武口前嘉小区的一位业主,前嘉小区是1998年投入使用的,那时候房子的上下水管道都是铁质的,如既已过十八个春秋,所有管道锈蚀严重,机本上家家都有漏水情况,而且锈蚀严重的铁管道不能承受大力给维修带来很大难度,只能拿盆子接在漏水处。上水还好说,下水漏掉气味很大又没办法维修,实在给百姓生活带来太多不便。希望市长同志能够重视此事,帮助这里的百姓解决问题。谢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长庆社区所辖四个小区:文鹏小区、前嘉园小区、前嘉小区和新三区。其中:文鹏小区、前嘉园、前嘉小区共计2421户。此三个小区均属于老旧小区,影响水质有以下两个原因:现小区上、下水管网老旧,锈蚀严重,造成相互污染。且水源地在原宁煤综合加工厂的一自治井,只经过简单处理过滤,水质差,发黄、有杂质、有时还有臭味。社区已通过人大建议意见的方式提交大武口区政府,并向太西物业服务公司反映了此情况。

回复时间: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