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供暖问题 已办结

2016-10-24 21:57:04

领导好: 请问领导,这两年星翰集团为啥不执行提前十天供暖推迟十天停暖呢!为啥只执行一年?这几天屋里和外面一样冷,人家青铜峡二十号就开始供暖了,很人性化,为啥大武口平罗就执行了一年那制度就取消了?天然气和暖气费涨价时老百姓也没办法,但是他们星翰集团说以后每年提前十天供暖和推迟十天停暖,老百姓很高兴,但是,从去年开始就不执行了,老百姓没处诉苦,只能默默的伤心受冻,恳求政府能替老百姓做主,协调一下这个提前十天供暖和推迟十天停暖的制度继续执行可以吗?降价估计是不可能了,至少让老百姓带屋里不用穿的和熊一样吧!小孩子也不会为此冻感冒啊!期盼政府能尽快解决下老百姓的痛苦,外壁谢谢政府了。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第十八条“ 设区的市、县(市)人民政府可以根据气候变化情况决定提前或者延长供热;提前或者延长供热产生的供热成本费用,由作出决定的人民政府给予供热单位适当补贴。”

目前,按照市政府提前供暖的通知。我公司已经于1026日起对全市具备条件的供热区域开始供热。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 供热价格实行政府定价。供热价格的制定和调整应当遵循合理补偿、公平负担的原则,建立合理的供热价格形成机制。

供热价格由设区的市、县(市)价格主管部门会同供热主管部门核定,报本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公布实施。调整供热价格,价格主管部门应当会同供热主管部门进行成本监审,公布供热价格构成,举行听证会,听取热用户、供热单位、热源单位等方面的意见。”

暖费价格的制定和调整的职能部门是石嘴山市物价局,截至目前,我公司未接到石嘴山市物价局关于暖费价格调整的通知,取暖费仍执行原价格。

如您还有其他供热相关问题,欢迎您致电星瀚集团服务热线96188,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