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府地金源小区不允许车辆进入小区,给我们造成很多麻烦。 已办结

2019-02-11 13:49:00

府地金源物业管理,不允许车辆进入小区,小区大门距离还有很远的一段路,给我们业主造成很大的麻烦,拉东西,带老人和孩子都很不方便,物业服务态度极差,我相信任何小区都不会不让车辆进入吧,请领导帮助协调,谢谢。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2-11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府地金源小区开发建设时,开发企业设立的是地下停车位,车辆只能停在地下停车场,小区物业公司并非不让车辆进入,而是进入小区车辆要停在地下车场,如不是该小区业主的车辆,临时车辆只能在半小时之内尽快驶离。

关于物业服务态度极差的问题,物业公司负责人深表歉意,并表示今后加强员工素质教育,达到业主满意,感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