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大武口住房补贴啥时候能补下来 已办结

2019-02-15 19:36:37

按照引进人才住房补贴政策,不同学历补贴标准不同。我朋友在大武口买了一套商业住宅,现申请补贴,听说现在才受理2018年5月购房者,请问是真的吗? 现在购房者购买的啥时候提交资料,啥时候能轮到现在购房者补贴?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截止目前区住房保障中心已发放购房补贴十批,2018年6月之前购房且申请补贴的居民均已发放完毕,已收材料但未发放补贴的还有两批,均为2018年六月、七月提交申请材料的居民,区住房保障中心正在积极申请资金,争取尽快将第十一、十二批补贴发放到位。2018年七月下旬区住房保障中心就已在受理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与城镇居民和农民购房补贴申请时,当面或电话中明确告知各位居民,因资金不到位,区住房保障中心按照申报先后顺序先进行登记,待资金到位后会电话通知居民前来办理相关手续,并告知区住房保障中心购房补贴办公电话:2033069,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