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供暖问题 已办结

2019-02-17 17:12:15

书记您好,我是平罗县北门市场北苑小区二层楼居民。本小区供暖问题已持续多年没有得到解决。平均温度才10℃。多年向当地供暖公司提出的问题根本没有解决。一打电话过来敷衍了事。交费过来都是强制交费不交第二年就停止供暖。这片居民有能力的已从新买房。把原有的房子当库房租赁出去。像我们这些没有能力的怎么办。今天是2019年219日外面下着雪,人在屋子里面穿着羽绒服。我想请问下书记我们该怎么办?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德渊集团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2-18

平罗县 回复:

【德渊集团回复】网友您好:

未留下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无法进行针对性查看,我公司已安排维修人员到该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温度均已达标。由于该楼属于老旧小区范围,室内供热设施老化,房屋无外墙保温设施,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第三章第二十八条 “热用户有下列行为之一,导致室温不达标的,供热单位不承担责任:(一)改变房屋结构的;(二)室内装修遮挡散热器影响供热效果的;(三)未采取正常保温措施的。”后期我公司将继续安排维修人员对该小区跟踪回访,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供热问题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德渊热力公司,联系电话:3911666。

回复时间: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