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老南门市场平房拆迁 已办结

2019-02-25 08:36:25

平罗县老南门市场平房何时拆迁,去年已经标明拆迁可是没有后续发展,去年雨季来临道路被淹,漏雨的房子岌岌可危,时至今日,房子依旧没有拆迁,今年的雨季又快来临,请问危房何时拆迁,避免去年发生的漏雨房屋被淹等等情况。政府什么时候可以解决棚户区改造资金来源问题。我们需要一个明确的答复。如果今年下雨将屋子再次淹了我希望通过微博求助等方式来帮助我们老南门市场平房住户解决居住问题。期待您的回复!感谢!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2-25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由于受国家控制政府债务政策的影响,我县所有棚改项目暂停实施,下一步我局将报请县人民政府,资金筹措到位后尽早实施老南门市场平房的拆迁,还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1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