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私家车拉客无人管 已办结

2019-02-27 09:11:01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知道我给你写这份信你也许百忙之中才能查收,我真的也是没有办法了,才麻烦你过问一下此事。我在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廉租房居住,我包了一辆出租车每天拉客,惠农区廉租房门口黑车(私家车),其中一辆宁A7Y449起亚K3白色轿车,每天早上起来都在小区门口拉客、抢客,上前说他,不是吓唬就是威胁,一说她就说他女儿是政府的,让我们有本事就去投诉,反正没几天就放了,廉租房也就是他的天下。之前我们也像惠农区运管部门投诉过,当时他的车被扣了半个月,交了三千块钱,然后就放了,可是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其他黑车查住,都要交一万两万,然后扣车一个月两个月在放。我想问一下领导,我们现在的出租车车户已经掉价掉的无法让人接受,每天包车跑车基本也挣不了多少钱,可是这些黑车明目张胆的跑车拉客,我们运管部门就当什么都看不到,运管只要查车,这辆起亚轿车都能躲过去检查,甚至他还给其他人说运管要查车,领导,我就想问一句,是不是现在黑车都合法了,是不是家里有关系,就可以为所欲为,是不是我们没关系,没人,就什么声都不吭。领导,我希望你能在百忙之中过问一下,希望你能此事不要告诉惠农运管部门,也希望你能替我保密,真心希望领导能打击一下黑车,真是太嚣张了,廉租房门口就没有合法车辆的天下。惠农运管庇护,黑车猖狂。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2-27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反映的情况,我们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核实,现将投诉人反映的内容答复如下:惠农区运管科针对“黑车”拉客,扰乱客运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行为,多次联合市运管局、惠农区公安分局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和“警运联合”专项整治,不断加强对重点地区:廉租房、红楼、黄河大桥的日常巡查。从2018年初至目前共查扣35辆非法营运私家车,依法依规做出行政处罚。其中就包括投诉人反映的宁A7Y449私家车。现运管科已将宁A7Y449列入“黑车”台账,作为重点车辆予以高度关注,已组织执法人员对该车在廉租房非法营运行为进行前期取证,待证据充分确凿后,对该车进行依法处理。下一步,针对“黑车”通过网络平台拉客,非法营运行为隐蔽,执法部门取证困难,运管科将在强化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强与公安部门信息报送,拓宽群众举报渠道,加大信息收集和打击力度,保护合法经营者权益。

回复时间:201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