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宁夏电子税务局越升级越难用 已办结

2019-03-11 15:21:37

自2019年1月电子税务局升级以来,给纳税人造成了很多不便,申报困难,数据出错率高,报表逻辑混乱,望领导予以解决,谢谢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耐心等待回复。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3-12

税务局 回复:

尊敬的纳税人:

首先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支持。收到的您的投诉意见后,我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关部门对您投诉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宁夏区新版电子税务局自201911日正式上线运行后,随着20191月国务院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执行与之相关的系统配套也进行了修改,新的系统运行与各种新政策的落实,难免为纳税人熟悉系统、使用系统带来了一些操作上的不便利,针对以上情况我局积极与区局系统运维人员进行沟通并提出了:加大运维人员配置、增加客服电话的台数,加强办税服务厅对纳税人电子税务局的指导,通过在电子税务局系统公告栏增加一些系统操作流程,来进一步指导纳税人处理系统运行中的遇到的各类问题,以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

再次感谢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关心税收工作。

                                   

                               石嘴山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