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棚户区 已办结

2019-03-19 16:10:44

棚户区改造再申请 申请人:64户棚户区居民 地点:平罗县东门桥基督教堂小区 目的:棚户区64住户改造、拆迁 事实理由: 一、该小区在1990年左右,应教师、干部、职工无住房,在强烈要求解决住房的情况下,县政府将此地旧渠摆、荒滩、不可耕种土地,经政府批准下文,用户自筹资金建房。因以上用户自筹资金困难程度不同,建房时间前后错开十余年时间,再加上规划标高不统一,每户相差1.5米至2米,就形成高低不一、排水困难。60余户就中间南北有一条可通道路,其它两侧小农渠土摆宽不足2米,道路更谈不上硬化。一到下雨或农民淌水,巷道泥泞不堪,行人困难。为此,常与生产队闹矛盾,还有部分用户未建房,到处都是大坑,成了垃圾场。 二、无下水道,更谈不上水冲厕所,因此,污水到处泼,垃圾到处都是。 三、无公厕,居住用户在巷道随便建厕所,室外墙角旮旯偏僻的地方,小农渠摆。未建空地到处是用玉米杆子,旧木板,乱毯子到处建厕所。收破烂的到处堆放的废纸、塑料、建材、废旧像山一样,存在很大的火灾隐患。 四、无供暖。居民做饭取暖用煤,在不到两米巷道里堆满煤泥、煤渣,煤的质量差,有的人拾柴取暖,到处烟雾弥漫,污染环境,但却从来没人管,给人感觉这地方经常发生火灾。 此事我们自中央有改造棚户区政策以来我们盼呀盼呀!!!到2017年无结果我们联名用户各种方法**,我们集体**派代表**来到现场调查属实但无有解决的结果,我们恳请领导来到现场和群众协商解决我们国情已发展到人们美好生活,在日益增长的时代我们还住在这样落后的小区我们党以不断提高人民生活的质量,如解决我们感谢政府。 原附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3-21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由于受国家控制政府债务政策的影响,我县棚改贷款资金暂无法使用,所有棚改项目暂停实施,故改地块暂不能列入棚改计划。

回复时间: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