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石嘴山公交车三天两头改线路,公交卡刚办好就坐不了公交车 已办结

2019-04-05 14:50:52

我是宁夏理工学院的学生,在3月底石嘴山公交车调整了公交线路,终于在宁夏理工学院南门和东门设置了公交线路,我们作为外地来的学生也切实感觉到了理工学院的发展。为了方便乘坐公交车,我们去办了石嘴山市的公交卡,结果刚办理好4月5号3路车再次调整线路不来宁夏理工学院了,那我们办的卡还有什么意义,三天两头的调整线路又怎么解释,我们今天从市区回学校坐3路车被放在了一个根本打不到车的地方。我希望当地政府对此情况予以解释说明。希望可以恢复宁夏理工学院南门的公交线路,或者退换我们公交卡的全部余额。

交通运输局 回复:

为解决理工学院1万余师生乘坐公交出行问题,我局对3路公交线路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将线路延伸到理工学院南校门,同时对102路公交线路在高峰出行时间进行班次加密,调整时间从2019年3月30日起至大武口区城市公交国有化改革全面完成,届时统筹考虑公交运力,对全市公交线路重新优化调整。目前,大武口区所有个体公交车辆的收购工作已完成,全部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因目前公交公司运力有限,暂未延伸3路公交线路,待具备条件后,由安道公交公司继续延长公交线路或根据师生出行情况调整运力方便师生出行,望广大师生给予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1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