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求帮助 已办结

2019-04-09 18:29:11

我来石嘴山10多年了,户口也签过来了,我在大武口买的房子。其实大武口很好,住着很舒服,也让我励志想成为宁夏人在这扎根。最近有点郁闷,求政府帮助。我去交物业费,发现我家基本不住人的水费比邻居家常住的水费多2倍。我弄不弄。问他们,他们说他们就按水表收钱。别的不管,我没办法自己蹲水表那看了一下午。发现水表在不用水的情况下自转。我以为水表坏了。我去星瀚问,星瀚说你去物业我们没收你水费。物业说他们就收钱不管。哎没人管。没办法自己东问西问一个星期,终于有明白的人说,那是因为我这楼门不管谁家用水。只要水管有压力我家表就转。我家表自己转了五年那。我拿钱都没人管我。找到问题了。我自己把问题解决了。我一想算了,物业费我交了吧,不纠结了。算了过日子图个净心。没想到。人家物业费给我涨了,别人都8毛。我1.05分或者1.2.电梯费也涨了。还说我不交要把我起诉到法院。我也无语了,我有问题不给解决,给钱不要还要告我。我希望政府给我解决。幼儿园小孩都知道有问题找警察。我一个外地签进大武口的只能有问题找政府。希望政府给我解决。谢谢,一百个感谢。哎哎哎哎,我就想不明白让我交物业费,我有问题没人解决,我给钱不要还告我,我想不通,真想不通,希望政府给解决。再次感谢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属于星瀚集团,请及时与星瀚集团联系,由专业人员校对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

回复时间: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