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写了个《星海湖之恋》的长篇诗剧兼音乐剧脚本,如何申报新2019石嘴山文艺扶持项目? 已办结

2019-04-17 00:29:40

书记您好: 我是一个漂在北京的宁夏平罗户籍人员,大概是在北京二十年了,主要从事企业策划和文学创作工作。去年的时候就开始筹备创作一部关于我们石嘴山的文学作品,今年完成了以石嘴山星海湖为主题的《星海湖之恋》的长篇诗剧兼音乐剧脚本,想要申报石嘴山市重点文艺扶持项目,但是又不知道应该找那个部门申报,我离乡时间太长,对我们这里的办事流程也不熟,请回复如何申报,具体找一级政府具体负责部门和负责人,请指导一下。

文化旅游广电局 回复: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石嘴山市文化艺术工作的支持,申报石嘴山市重点文艺扶持项目截止日期是五月底,请您及时联系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公共服务与广电科工作人员咨询有关申报事宜,联系电话:0952-2211005  18095289995。

回复时间: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