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宏德幼儿园私自开设各种兴趣班 已办结

2019-04-22 10:37:58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宏德幼儿园现在开设十几种兴趣班 乱收费 鼓励家长 孩子报各种兴趣班 现在兴趣班多达十几种 美术 科学 跆拳道 舞蹈 非洲鼓 轮滑 乐高 等等 等等 别的孩子报了 我们的孩子没报 孩子不高兴 这对孩子本身就是一种伤害 我们也承担不起这么多兴趣班的费用 我们送孩子上幼儿园是学知识的 不是来学各种兴趣班的 我们之前也给上面反应过 但是都没有任何回应 反而现在宏德幼儿园兴趣班越来越多 难道宏德幼儿园上面也有保护伞吗? 现在扫黑除恶这么严重 关键 请书记领导明查宏德幼儿园 取消各种兴趣班 退还家长各种兴趣班费用 如果得不到解决 我们就投稿自治区教育厅网站上面反应 感谢书记领导在百忙之中看我的信 你是人民的好官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经大武口区教体局联合物价局调查,大武口区宏德幼儿园存在开设延时服务班、特色兴趣班并收取适当费用的问题,但该园在开办延时班、兴趣班时都召开家长会,并有明确的收费标准及收费公示。鉴于幼儿园不适宜开设兴趣班,区教体局已对该园负责人进行了纪律约谈,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该园立即停止各种兴趣班的开设并停止收费行为。对收取的费用无条件向家长退还,并要求在7个工作日内前完成退费。
    谢谢您对学前教育的关注,也请您对该园退费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时间: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