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文明北路文安小区东侧拆迁 已办结

2019-04-24 16:36:11

棚户区改造申请 申请人:文明北路文安小区东侧棚户区居民 地点:文明北路文安小区东侧棚户区 目的:棚户区住户改造、拆迁 事实理由: 一、该小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建设年代久远,上下水管道已经老化,经常有上下水不通的情况出现。因此造成巷道内污水横流,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二、无供暖。该小区建设年代久远,并且为接入大武口区集中供暖管网,因此取暖需靠居民自己解决,居民取暖多靠燃煤取暖,在不到两米巷道里堆满煤泥、煤渣,煤的质量差,到处烟雾弥漫,污染环境,影响生活质量。三、如厕难,居民区内只有有限的一处公厕,居民如厕难的问题经常发生,随地大小便的情况也是有发生,极大的影响了居住环境。 棚户区改造事宜自2017年中央有改造棚户区政策以来,我们一直翘首以盼,但始终没有结果,我们恳请领导来到现场和群众协商解决。另外,我国已发展到人们美好生活的今天,在经济日益增长的时代我们还住在这样落后的小区,我们恳请领导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宗旨,解决大武口辖区文明北路文安小区东侧棚户区居民改造拆迁的诉求。感谢政府!该封信已收到回复谢谢政府,但未明确时间节点,请政府能明确时间节点,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感谢政府,感谢书记!!!为盼!!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文明院在2010年10月,由石嘴山市开元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招拍挂取得该片区的建设用地使用权,项目名称为凯蓝名都小区,是企业自筹资金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受房地产市场低迷、融资困难等多方面影响,该片区改造工作进展缓慢,为推动该片区的改造工作,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已多次督促开发企业尽快融资,但企业一直未能开发改造。建议街道办事处及相关社区做好该片区居民的宣传解释工作。

回复时间: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