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小区多次车辆被砸,有关部门多次未处理。 已办结

2019-04-30 14:11:57

本人在大武口区总库家属院小区居住,从2018年至今该小区数十辆车被砸,小区安置摄像头到今天都没有开过,多次报警未果,砸车女是一个精神不正常患者,有监护人,但是多次未停止过还是肆无忌惮的在砸车。本人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沟通一下把这事情处理了。这样的精神病患者如果哪天把小孩砸了是不也不负法律责任,有精神病就能这样为所欲为吗?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总库家属院小区(供应处小区)车辆被砸,反映多次有关部门未处理的问题,经人民路街道、建设社区工作人员核实了解,人民路街道建设社区辖区供应处小区自2019年4月11日以来连续发生了4起砸车事件,因住在该小区12-2-402的精神病人敖雪以前发病时屡次出现过砸车现象,因此近期的砸车事件小区居民均认为肇事人是住在该小区的精神病患者敖雪,由于该小区无监控设施,居民报警110出警后也认为此事系敖雪所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人民路派出所、建设社区领导屡次找到敖雪监护人要求将患者送至精神病院治疗以杜绝隐患,但其监护人一直以家庭经济困难为由,无钱送其到医院医治,因为敖雪本人是精神二级残疾,自2011年10月开始在人民路街道享受低保、残疾人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人民路街道办事处会继续做家属的工作并联系有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

回复时间: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