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平罗六小老师要求学生用手机完成作业事宜 已办结

2019-05-06 18:39:32

市长您好: 平罗六小老师总是要求孩子家长手机下载APP,一起作业和作业盒子。完成所谓的家庭作业,孩子学习没提高,放学了就知道要手机玩。 就想知道,是否是教育局要求的,如果是,我们家长也无话可说 但是建议不要,小孩子没有自制能力,手机程序里所谓的学习全是游戏,孩子全玩了游戏,望能予以回复! 谢谢!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教体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07

平罗县 回复:

县教体局回复】网友您好:

经查,为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工作,本学期,学校初步尝试运用学科助手——作业盒子。作业盒子可以实现分层作业、课前自学、课后作业自动批改、自助订正、学情统计等,激发学生的上进心和求知欲,是学生校外自主学习的有益补充。在使用作业盒子时,学校本着家长自愿的原则,要求在监护人的监管下,学生用手机自主学习。

我局已责令各学校根据自己实际,在家长自愿的情况下适度使用作业盒子。

回复时间: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