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无良开发商打人没人管 已办结

2019-05-20 16:25:32

因家里老房子在2011年9月,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拆经过房管局协调签署了换房协议其中调节每年安置费为13200元,此房产公司只给了两年的安置费,每次去问有关房子的一些相关问题都是被陈虎辱骂,房子盖了七年,在这期间没有通知任何接房事宜,也未正常履行安置费补偿手续!2019年3月23通知我们去办理接房手续,在沟通中,我们要求严格按合同执行,陈虎完全不按补偿协议办理,还狮子大张口!问我们索要8万多的房款,母亲张彦芳与陈虎发生争吵,陈虎拿起桌上的水杯打向我的母亲,父亲王泽平和我姐刘莉过去劝阻,陈虎又拿起桌上的烟灰缸砸到父亲头部,姐姐刘莉在拉扯的过程中被陈虎拳打脚踢,一个人打了我们三个人,父亲头部缝针,血压高,头晕恶心!母亲心脏不舒服,右手指不能动,姐姐因头部被陈虎用拳头捶打,导致脑震荡!我看到父亲头部大量出血,在中午12:16分报警且打了120救护车,在警察没有到达时,陈虎打电话又叫来了两个工人,对我们又进行了辱骂,又准备动手,这时警察也已赶到将我(王乐)和陈虎带到了青山路派出所,王泽平,张彦芳,刘莉被救护车送到了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父母在医院住院将近一个月,在这期间打人方并无出面,至今事情生2个月,派出所至今拿陈虎没办法,至今没有结案,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还我们一个公道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公安分局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经调查了解:王泽平一家三口和外甥女刘莉到大武口区花样年华售楼部找负责人陈虎结算回迁房尾款,在商谈过程中,张彦芳、刘莉与陈虎发生口角后,张彦芳拿起陈虎办公桌上的书朝桌子上砸了一下,陈虎便用桌子上的水杯泼张彦芳,张彦芳骂陈虎,陈虎朝着张彦芳脸上打了一拳,王泽平看张彦芳被陈虎打了,便要上前去打陈虎,陈虎拿起办公桌上的烟灰缸朝着王泽平的头上砸去,王泽平被砸伤后蹲在地上,刘莉上前去拉陈虎,陈虎用手掐住刘莉的脖子,刘莉抓掉了陈虎的眼镜,陈虎用拳头朝刘莉的头部和脸部打了几下,致使刘莉的一颗牙被打掉。

   4月16日,王泽平、张彦芳和刘莉向我局青山所提供了疾病诊断证明,王泽平的诊断意见是:1.急性闭合性脑颅损伤:(1)脑震荡;(2)头皮裂伤;(3)头皮血肿;2.左侧肘关节损伤。张彦芳的诊断意见是:1.急性闭合性脑颅损伤:脑震荡;2.颜面部皮肤软组织损伤;3.左手指骨折(食指、环指);4.左眼球钝挫伤。刘莉的诊断意见是:1.急性闭合性脑颅损伤;2.面部软组织损伤;3.左手环指皮肤挫伤。

   青山路派出所出警后,即对案件进行受理,迅速开展了大量的调查,并将案件处理意见报分局审核,在审核中法制大队提出了需要进一步调查的意见以强化证据,由于现场当事人不能提供证据证明被伤害,无现场视频监控。

   目前,青山路派出所正在积极调查取证,根据调查结果对此案依法查处。

回复时间: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