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锦涛106路公交车女司机服务态度差 已办结

2019-06-18 05:26:38

2019年6月17日下午2点40左右我推着简易婴儿车去坐车,车上的老奶奶帮我把婴儿车抬了上来,我投了一块钱车就出发了,女司机让我再投一块钱,由于车在行驶,我怕婴儿车固定不好伤了车里6个月的宝宝,动作就慢了些,想着等车停了再刷微信付费,因为我没带零钱。我问女司机:你们二维码在哪呢?人家回答:你不会看!我就说:我就是没看见,问你怎么了?你不能说?人家就骂我瞎着呢,随后就对我进行辱骂。我就想问:1:婴儿需要车费吗?2:我不会操作扫码付费就不能问吗?司机没有义务给乘客讲怎么扫码付费吗?3:遇到行动不变的乘客司机没有义务帮助吗?4:一上车必须立马缴费吗?不能等一下吗?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运管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19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反映问题已转锦涛公交投诉受理人员处,锦涛公交投诉受理人员办公室电话为0952-6585888,为便于办结反映投诉,请看到回复后拨打该公司6585888投诉受理电话,提供乘坐公交车辆具体信息(如乘坐地点、车号等)。

回复时间: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