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狗患犹如黑恶势力侵蚀着我们的生活 已办结

2019-06-18 08:32:55

我现居住在九竹小区多年,小区里的野狗,散养狗多达数拾条,每天早晨{天刚刚亮}和大半夜,好多狗就开始狂吠,严重的扰民。还有几次我送孩子上学或带孩子出去玩,走过单元楼就有狗朝向我们发出吼声,做出要进攻的姿势,那个状态太恐怖了。大武口到处的野狗和散养狗,严重的影响着城市的环境和老百姓的安全。千万不要等到狗伤到了人而死亡,我们的政府再去关注再去解决问题,我们不能亡羊补牢,我们要防范以复燃。希望我们能有一个祥和安全,环境优雅的美好家园。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问题也是各社区困扰很多居民的问题,九竹社区居委会也多次接到居民投诉和到社区反映犬吠扰民事件,社区居委会针对此类事件多次联合派出所对养犬户进行批评教育,平时社区也加强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但是对一些散养户平时排查的时候,居民都反映不是自己家的狗,社区没有执法权,对一些野犬没有更好的管理办法,只能长期宣传、劝导广大居民文明养犬,避免犬只扰民事件发生。

回复时间:201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