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请书记干预市区两局包庇黑幕 已办结

2019-06-27 15:25:56

尊敬的书记,这是本人第二次给您致信:本人于2017年依宁民字【2017】69号文及国发【2005】23号文件依法向大武口区民政局,石嘴山市民政局请求依文件精神落实待遇,至今近两年屡屡被推诿,扯皮,被乱作为,并且在6月21日给本人出具里面有8处错误的乱作为答复意见,本人在回执中也已写明不接受,明注明不接受的理由,即严重违反了《宪法》、《国防法》、《兵役法》、98版的《退伍士兵安置条例》,国发【1987】106号文件,国发【2005】23号文件,发国【1993】54号文件,人计发【1990】17号文件等精神。一、本人诉求: 1、依法补发退伍后待安置期间的最低生活补助; 2、依法提供工作岗位、恢复编制; 3、依法按照不低于被分配单位平等岗位工作人员月平均工资的80%补发待岗期间的生活补助; 4、依法对社保进行补偿; 5、依法保障本人的人身安全不受伤害、人身自由不受限制; 请事务局为本人做主,彻查本人编制被谁侵占,本人当年土地房管局不接收本人,但却接收到了时任局长司机的儿子,副局长的儿子,开发商的弟弟。

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

闫菊梅你好,你在《书记信箱》留言反映退役安置情况,大武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依据有关法规政策等开展了情况核实、政策解释、思想疏导等工作,已于2019年6月21日向你送达了《关于闫菊梅反映退役安置问题的答复意见》(石大退役军人发〔2019〕23号)。

回复时间:201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