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能不能将楼道内张贴的“开锁”小广告治理一下 已办结

2019-07-02 11:12:09

新建的住宅楼,楼道内的墙壁上、入户门隔三差五的总是张贴(或由黑墨印上的)着五颜六色的开锁广告,还很难撕掉的。这样的情况在各个小区都存在,这与个环境很不协调,与平罗县“五城联创”也是冲突的。这算不算“扫黑除恶”中的一种乱,相关部门能不能整治一下?成立联合整治组织,比如说住建部门应加强对物业的管理,公安部门加强对开锁行业的备案登记,电信部门对乱张贴广告的进行停机,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广告法进行处罚。请书记予以帮助。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03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我局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现答复如下:

    今年6月,县公安联合我局物业办召集全县开锁的商家对小区内乱贴小广告,墙壁盖章、涂画等问题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全县开锁公司不得在小区内乱贴小广告、墙壁盖章、涂画;同时我局物业办要求全县各物业公司对所管辖的小区加强管理,并及时安排保洁人员对小广告、墙壁盖章、涂画等现象及时清理。针对府地金源小区乱贴小广告等问题,物业办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对该小区进行检查督导,发现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逾期不改的将对该公司进行通报批评。为了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以业主满意为目的,希望广大业主对我们的物业服务行业共同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反馈。住建局物业办:6295766。府地金源小区物业公司:6683999。

回复时间: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