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就大武口区人民政府投资协议不作为补充说明 已办结

2019-07-13 08:30:06

就您回复“具体落实情况”有几点说明:首先肯定缺乏调查了解,您没有看到乙方给大武口区人民政府苏焕喜区长、吴亮常务副区长提供的【北京戎世博信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宁夏高能辐照产业基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2019-3-20】,更没有看到给甲方的补充协议。其次(一)工商局往返9次拿下营业执照,在国内不应该属首例吗,项目备案是企业追着屁股往返已经不能再计次数,银行开户与甲方没有任何关系。(二)注资情况前面已经说过。(三)请仔细看一下协议“四至”在哪?“四至”能否代表四点坐标? 在没有四点坐标情况下,依然请设计院做了草图,并做了环评、安评、能评的工作。 这样的协议乙方依然在傻傻的履行,担当、责任先不说,不知这应该属于什么行为? 不过依然感谢您的回复。 北京戎世博信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3日

投资促进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来信中提到的北京戎世博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大武口区政府在投资建设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安排分管领导与宁夏天润辐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戎世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宁夏注册企业)负责人对接座谈,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情况。

    为了使项目顺利推进,大武口区政府、市投资促进局将于近期与宁夏天润辐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前往北京戎世博信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就合作项目进一步对接,确保有关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投资促进局将不断改进招商引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包括贵公司在内的所有来石投资的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如您还有其他诉求,请直接与市投资促进局联系。联系电话:0952-3812368

回复时间: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