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住宅环境脏乱差,晚上不是狗吠就是物流大车扰民 已办结

2019-07-13 12:19:51

书记您好,主要还是投诉无门,沟通无果,才会给您写信!我家住平罗县原西门汽车站院内,现在家属院内有四五家物流公司,经常半夜十二点,一两点物流大车进来卸货,以前都是早晨七点多卸货,打扰的小区居民无法入睡!跟各老板也沟通过,不顶用!加上今年院内有一家宠物店也搬进来了,那么大的狗经常吓哭小孩子,主要现在经常半夜乱吠,实在是扰民,报过警,警察来了,老板就把狗拉回去了,两天后有拉来了,沟通不顶用,警察也说不归他们管!这个小区住着四五十户人家,投诉无门,居委会也管不了!希望尊敬的书记能给我们解决一下!居住环境差就算了,但是这个噪音打扰到老人一夜一夜不能入睡,希望政府把物流公司统一规划到一个地方!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城关镇人民政府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7-16

平罗县 回复:

城关镇人民政府回复】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运输小区建于1995年,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共一栋楼三个单元四层板楼,有24户58人,卫生打扫由社区工作人员负责。院内产权属闫某私人所有,现出租作为汽车市场及货运快递。关于养狗扰民,运输小区院内开的宠物店证件齐全,社区也已联合片警、城管多次协调处理。今后如需帮助,请联系阳光社区:0952-6094898。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