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石嘴山市政务大厅23窗口存在问题的投诉 已办结

2019-09-02 15:36:08

尊敬的领导您好,2019年9月2日11时,我在23号窗口办理医保缴费等相关业务,同行四人信息均已上报,唯独本人信息迟迟不报,对此我对该窗口工作人员办事存在相关质疑,导致本人无功而返,请相关领导高度重视,加强责任落实,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市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

尊敬的市民:

      自接到您反映:信息未及时传输到地税导致无法缴费的问题后,我中心及时核查,并与相关窗口对接,您投诉的问题所属社保局。

      该局已第一时间与您对接,并进行核查,2019年9月2日上午11点10分48秒您在23号窗口进行医保核定后,去税务部门进行缴费时,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传税务系统过程中数据有时出现异常,造成数据交换迟延。针对此类问题,我们已上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请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与国家税务局完善系统对接程序,便于社保经办的提质增效。经系统维护,您的医保核定数据已传输税务部门,请您携带核定单去税务部门直接缴费。针对您在惠农区居住的情况,您可以直接在惠农区税务部门进行缴费。对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请致电0952-2688740,同时感谢您对窗口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