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这最后一公里咋就没人管? 已办结

2019-09-14 15:36:28

市上领导,我的孩子在平罗四中六中分校区上学,家远只能骑自行车。半年前我和几个情况一样的家长就向相关部门反应了学校门口近一公里的路面坑坑洼洼的情况,到现在还是没人管!难道政府不是为人民服务吗?孩子从东面去学校,一座景观桥修了两年都不能通车,这样的速度太慢了吧,平罗县的领导一点都不关心老百姓!不进不通车,最近连施工工人都没有了!太让老百姓失望了!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9-24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关于学校门口近一公里的修路问题,近年来,平罗县城市市政道路建设依据城市总体规划分年度逐步实施,就您所反映的六中学校修路事宜,由于规划建设范围内涉及房屋征收较多,征收难度大,后期将根据棚改政策,待规划建设范围内房屋征收完毕、建设资金筹措到位后,按照平罗县城市总体规划,对此段道路进行设计,并报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后进行实施。关于景观桥不通车问题,目前准备进行油面铺设,预计10月底完工通车。

回复时间: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