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政府的公信力何在 已办结

2019-09-14 21:42:27

花鸟市场门口早市、夜市扰民问题由来已久,一下是2019年9月9日,书记信箱对于噪音扰民给的回复(要求三日之内停止夜市营业),但今天是9月14日夜市依然才摆,不知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大队’拿了什么好处,该部门拒不行使其部门的执法权,扰民问题何时能停。花鸟市场门口的土地是国家的公共土地(如果说花鸟鱼市场门口的土地就是花鸟鱼市场的,那我家门口的马路也应该是我家的,当然这么说不合理),而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大队却将其变为市场,不知市场收取的营业租金是否进入了国库,如果没有那就是有人才出卖国家资源,谋取私人利益,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在国家反腐的高压下,居然还有人敢这么做,显然是目无国法,希望书记严查此事,还群众一片光明,还群众一片安宁。 2019年9月9对于市场经营噪音扰民的回复:日花鸟市场早市、夜市是由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联合朝阳街道办事处及所在社区设立,设立的目的是引导商户入市集中经营,帮助经营户寻找出路。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早市、夜市后期监管工作。针对您反映的扰民问题,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已要求综合执法大队对早市和夜市加强管理,并对玉缘花卉管理方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三日内停止夜市经营。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花卉早市、夜市噪音扰民的问题。现就办理情况回复如下:大武口玉缘花卉早市于2017年5月开办,开办以来给周边居民带来了新鲜的农产品,也方便了周边居民生活。早市是依托花卉市场开办的,由企业自主管理,市场开办条件由市场监管部门审核批准,城管部门不收任何费用。
    夜市于2019年7月开办,夜市经营时间规定为下午18:30到晚上11:30,在经营过程中确实存在着噪音扰民和不按时间经营问题,经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多次督促管理单位整顿,夜市现已关闭。
    对于早市噪音扰民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协调早市管理单位改变经营时间,按时上市,撤市,加强监督管理协助管理单位做好噪音防护工作。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