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丽日中学老师孤立学生 已办结

2019-09-18 20:23:31

丽日中学九三班,班主任无缘无故排挤学生,毫无老师之德教师之职,身在其职却不司其职,是为不仁不义;拿着学生的钱财却不为学生考虑,以长辈之身打压学生,是为不忠不耻;老师应行授业解惑之事,教做人之根本,然而却对本应爱其如子的学生做排挤对待,想必也不会有什么孝悌之说。如此不忠不义不仁不孝不知廉耻无教师之德的人没有资格教导别人,让班里同学远离学生!!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您所投诉内容,学校对九年级(3)班进行了调查,经调查,班主任不存在无故排挤和孤立学生的行为。
该班班主任为了加强学习管理,有效预防学生近视,近期对班级学生座位进行了调整,班级采取了学生座位前后轮换的形式。在轮换过程中有个别学生提出申请坐单桌,座位每周进行一次轮换,前三排每周一轮,后三排每周一轮,组与组之间,每周进行轮换。因此并不存在任何歧视孤立学生的行为。

回复时间: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