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石嘴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平罗县医院)表扬信 已办结

2019-09-20 09:17:49

尊敬的石嘴山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 我是患者付雨硕的家属,首先我代表全家送上对贵院最真挚的祝愿,祝贵院事业蒸蒸日上,在医学科学领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我家宝宝今年快四岁了,孩子因为咽喉炎今年2月以及8月先后两次住入我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非常感谢我孩子的主治大夫,原谅我并没有记住八月份这位男大夫的名字,还有2月份的女主治大夫,但是我真的很感谢大夫的细心以及耐心,我是个很敏感的人,对于孩子用药,很小心,在孩子住院期间,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由于我们对医学的一知半解,没少给医护人员出难题、添麻烦,可是主治大夫以及全体医护人员从来不愠不恼,总是耐心讲解,尽力满足我们的要求,减轻我们的心理压力。我感谢在孩子住院的过程中所接触的每一位医护人员。虽然我可能连他们的姓名都叫不出来,甚至有些人都未曾谋面,但正是有了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才使得我的宝贝康复出院。 最后还是感谢我的主治大夫和一个我记住名字的小护士,她叫马月,今年二月份住院的期间孩子一直高烧,感谢她一夜的陪伴以及感同身受的照顾。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将再接再厉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

回复时间: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