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三支一扶取暖费补贴 已办结

2019-09-22 22:32:45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来石嘴山工作一年了,我想请问为什么三支一扶没有取暖费补贴,平时的生活用度开销完之后,冬天了还要用自己为数不多的工资去交取暖费,当初招的时候说按照公务员标准,我也不奢求那么多,效能奖和团结奖发不发都无所谓了,取暖费补贴这种生活补贴也不发放吗?希望能给予回复,谢谢。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


“三支一扶”计划是每年有计划地招募适当数量的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为促进农村基层教育、农业、卫生、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 关于做好“三支一扶”人员生活补贴等费用发放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发〔2019〕78号文件要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是按照实施绩效工资事业单位新录用大学本科生转正定级工资标准统一发放,并为其办理职工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包每大额医疗费用补助)、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并对新招募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在岗满6个月以上的发放一次性安家费补贴3000元。在文件要求发放的各项补贴中不包括取暖费补贴,各级“三支一扶”管理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发放各类补贴。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9日

回复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