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拖欠工资谁来维护 已办结

2019-09-23 09:35:30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知道你们工作很忙,但我也是被逼无奈才想到给你们写这封求助信的。我是平罗大地的一名工人,我们工厂从今年开始拖欠、延迟发工资屡屡发生。每个工人家里都不是富裕的,现在的娃娃教育、房款车款月月都要及时还,可我们的工资却月月及时不了,时至今日,我们的工资有从七月份拖欠至今,家里的老老小小、房款车款都等着我的工资养活,过去能按时发的时候还能过得去,可今年开始,从没有按时发过,家里的生活一团糟了,迫于无奈,只好求助于各位领导能给我们实打实的解决这个问题。农民工拖欠工资有法律规章制度约束,我们不发工资难道就没人理会了吗、我们也是要生活的呀,希望领导能给与我们合理的解决,和今后的保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您好:


      就你所反映的问题,经与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核实,宁夏大地公司由于资金紧张,确实存在欠薪问题,截止目前,除太康药业分公司外,其他分公司工资都已发放至2019年7月,经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督查,该公司承诺将于2019年10月1日前将拖欠太康药业分公司7月份的职工工资发放到位,2019年10月15日前将所有分公司8月份工资发放到位,并逐步解决工资发放延迟的问题。石嘴山市劳动保障监察监督局联合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将继续督促涉世企业解决拖欠的工资问题。为及时有效解决你所反映的问题,请你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到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实名投诉,平罗县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联系电话:0952-3816691。

 

                                                                                                         石嘴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9日

回复时间: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