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为赋闲在家的宝妈们提供自食其力的舞台 已办结

2019-09-26 09:20:30

书记您好! 今年九月,我也和成千上万的宝妈一样,成了赋闲在家,接送孩子大军中的一员。我们除了按时接送孩子以外,有很多空闲时间。所以想找个兼职的想法从来没有断过。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根本就找不到这样的工作……这些宝妈们肯定不乏优秀的人,我们都渴望用自己的双手继续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而不是被家庭和孩子完全束缚……所以很希望咱们大武口区能多一些这种计件的,或者上班时间自由的兼职工作。让我们在教育照顾好祖国花朵的同时,也让自己生活的更好更有价值……谢谢! 祝安好!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近年来,为帮助城乡妇女实现就业创业,大武口区搭建了家庭服务业创业基地。具体开展育婴师、保育员、保健调理师、网络创业等培训。提供创业咨询服务、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并于每月30日定期召开专场招聘会,届时会有多家企业参加,提供近千就业岗位。您可通过电话咨询、现场咨询等方式了解培训、职业介绍等公共服务事项相关流程,为自己寻找合适的就业渠道,实现自身价值,实现就业梦想。如有疑问,请联系区就业创业服务局办公室,电话:0952-2041610。

回复时间: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