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民警辱骂报警人 已办结

2019-10-03 09:44:30

领导你好,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2019年10月1日凌晨0点12分我在平罗县唐华西门拉乘一名顾客到鑫河西苑西门。计价器显示12.4元当时顾客以费用过高拒不付款。本人给对方解释计价器用处。但乘客耍赖无理取闹拒不付款。无奈只能报警。在长达40分钟的时间民警才姗姗来迟,在长达半个小时的时间没有调教成功。最后乘客甩手走人。拒不付款。本人问民警同志?难道我们遇上这些人就应该免费拉乘吗?当时调教民警大手一挥。说走,无人管理此事。临上车一位民警骂到。妈的X。我们一天啥X事都罢干,全给你们要了钱了 。处理了事了。我想问下? 领导,这是一个人民警察吗。这分明是一个草包啊。都说人民警察为人民。就这么为人民吗?守法公民没有得到应得的利益!反而耍赖扯皮的人利益得到利益。这三天我给纪检委打电话投诉全是推脱不作为。就这些民警我想问问这个社会不会乱吗?请领导重视这个问题。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公安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10-10

平罗县 回复:

县公安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询问出警民警及协警,又调取执法记录仪拍摄的出警视频,视频内容完整图像清晰,并未发现民警辱骂群众现象。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21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9条现场对二人乘运纠纷进行调解,告知出租车驾驶员对方身份信息,通过诉讼渠道解决。

回复时间: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