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冰冷的家 已办结

2020-01-12 10:06:17

尊敬的各位领导您好 我是石嘴山市惠农区进士第小区11号楼的一名住户,马上快到春节了全小区的暖气一直不热,温度一直是20度,家里还有两岁小孩,时不时的冻感冒,打电话给星瀚集团,他们也是敷衍了事,让给小区加压,也是搪塞我们,每年的暖气费我们如期缴纳,可是享受不了我们应有的温暖,“不是家里冷,冷的是人心”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尽快解决我们小区的供暖问题,谢谢!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针对您所反映的惠农区进士第小区11栋楼室内温度偏低一事,热力公司客服工作人员依据该小区用户的来电来访于113日分别对进士第小区11号楼、14号楼、8号楼进行查看,在外界气温低于零下10度时,用户室内温度均达到20度左右符合供热标准温度。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第二十一条“供热期间,居民用户卧室、起居室温度不得低于18℃,其他部位温度应当符合设计规范标准要求。”同时,热力公司将根据室外温度情况,对所辖区域热力站供暖运行参数进行调整,以便保障广大用户室内温度达到舒适程度。

回复时间: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