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平罗县初级回民中学(三中)校园内家属房须拆除 已办结

2020-02-05 11:23:28

原因:1.大型传染病须封闭校园。已经历SARS和冠状病毒,都没封闭,校园住户大多是社会人员,很难管理。2.住户机动车穿梭校园.3.该家属楼属担板房,抗震差。(1999年建)4.被自治区教育厅大会不点名批评(2020.2.3下午).校园安全隐患严重。

平罗县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2-06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针对三中家属与校园未分离影响校园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局于2019年经对该小区入户调查,改栋楼建于2000年,共有住户40户。鉴于改栋楼结构完好、无资金来源等原因暂不征收,且目前正值新冠肺炎防控关键时期,房屋征收避免不了人员聚集,不利于疫情防控。

下一步我局将请示县政府争取资金协调做好家属楼进出口与校园分离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回复时间: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