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社区人员非法强制封门 并安装摄像头 已办结

2020-02-10 15:47:15

尊敬的市领导 我们一家于2020年2月1日从江苏省江都市自驾返回 一下高速 我们一家遵从警察的安排及时到社区居委会登记 并测量了体温 无任何不正常 一直到今天全家都主动居家隔离 及时配合每天的体温检测 一直到今天上午(2月10日)居委会相关人员在拿不出相关文件及法律依据的前提下强制封闭我家的门 并安装摄像头 对我及我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心理伤害 盼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伸张正义!!!

大武口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了解,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了大家的安全,外省返石人员都需要进行居家隔离,每天两次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体温测量。2月7日,社区又接到上级安排,要求对11个重点省市返石人员采取封门措施,并对其家庭安装监控进行管控,家中需要购物买菜之类的暂由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代购。由于社区网格员近期工作特别忙,一个人都顶好几个用,有些地方可能解释的不到位或不清楚,给您造成困扰,在这里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特殊时期,也希望您能够一如既往的配合和支持社区的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暂给您生活带来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对街道社区疫情工作的关注和联系,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165322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