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政府保洁不给配发口罩 已办结

2020-02-11 16:00:56

政府保洁工作物业公司不给配发口罩,从大年初三到现在一个口罩都不给发,现在市场上根本买不到口罩,让他们怎么安全工作??我想要一个答复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中房物业公司等积极筹集了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疫情防控公务车辆驾驶员、餐厅工作人员、门岗安防人员、维修人员、保洁人员的防护。由于口罩数量有限,重点保障行政中心、科技信息中心、三馆一中心等各区域体温检测点与服务对象密切接触的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由于物资紧缺,物业公司多渠道向公司员工讲解宣传口罩的选择与使用技术及消毒方式,鼓励工作人员按照正确消毒方式消毒后重复使用。

接到情况反映后,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经查,不存在从大年初三到现在一个口罩都不给发的情况。接到转办件的当日,我中心要求物业公司立即再次为各区域保洁人员配发了口罩。同时,我中心及物业公司也将积极多方筹集口罩,确保工作人员得到有效防护。

再次感谢您对我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对防护物资配发还有意见建议,可直接与中心综合科联系。联系电话:0952—2218603,电子信箱:szssjgj@163.com 。

回复时间: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