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蓝山雅居在疫情期间楼道内不予消毒 已办结

2020-02-23 11:17:27

大武口区自2020年1月28日开始实行小区封闭式管理,综合执法局要求实施小区及楼道内消毒,消毒次数不能低于2-4次/每天,可是我们单元自1月28日起至2月19日在消毒一次,还是向相关部门投诉后才来给消毒一次,直至今日再未消毒。有单元居住业主签名为证据。向其他楼号的业主询问后得知也是同样的情况,在是大武口区有确诊病例后,小区的消毒工作仍是流于形式,只在单元门上消过毒,请问这样的工作就能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在2月21日发布的工作检查通告中竟然对此事没有任何提及,居民的安危可以这样对待么?

青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反映蓝山雅居在疫情期间楼道内不予消毒一事,现答复如下回复如下:

2020年2月27日下午,经蓝山社区工作人员与该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沟通核实疫情期间,该物业保洁每日按比例配兑消毒液拖擦楼道,用喷壶对单元门、门把手、扶梯及地下室、公共垃圾箱再次进行喷洒消毒,且有每日消毒记录。为进一步核实情况,社区工作人员又实地走访,居民反映楼道每天能闻到消毒水的味道。感谢市民朋友的来电!

回复时间: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