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大武口汉唐庭院物业态度恶劣 已办结

2020-03-13 13:08:36

大武口汉唐庭院物业口气强硬,之前交的停车费由于疫情期间汽车不能进小区,去办理暂停手续不予办理,恢复后进车答复需要重新缴纳停车费之前的不算,说想去哪告去哪告,让业主们很是无语,这和土匪没什么区别。我们业主无论什么事情都积极配合他们物业,可是他们呢?私自售卖小区公共车位以及绿化带改造车位。单元门口经常有狗乱叫很怕咬人,多次反映无果,很是无奈。请求政府领导给予决绝!感谢!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疫情期间停车费收取问题,区综合执法局正在与汉唐物业协调;同时,建议网民通过小区业主委员会或业主代表与物业公司沟通,共同解决疫情期间停车费问题;针对物业工作人员态度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员工管理,做好物业服务工作;经了解,物业公司并没有售卖公共车位及改造绿化带行为;针对流浪狗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做好治安巡查,发现流浪狗及时驱赶。


回复时间: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