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惠农区泰和苑小区阻止业主车辆通行 已办结

2020-03-16 10:49:24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三天前已经允许各小区业主车辆自由进入小区,好不容易盼到文件3月16号允许惠农区各小区车辆出入。惠农区泰和苑小区为何迟迟不遵守文件要求,继续阻拦本小区车辆进入,疫情期间车辆停放路边,引起的剐蹭事件不少了,自治区已经全面复产复工,银川 大武口的商场 餐厅都已经开始堂食,为何总是落实不到惠农区呢?作为低风险地区的惠农区为何执行力这么差,任何文件到了这里都不认,恳请引起领导重视,尽快解决本小区车辆回家问题!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3-17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于您所反映的情况,答复如下:根据市指挥部相关要求,从3月16日起,全区各小区不得再限制和禁止本小区业主的车辆按规定出入,经核实,该小区目前已经执行此项规定。目前正是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市民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理解。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