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在疫情期间强制要求网课学新课,开学予以新课考试 已办结

2020-03-16 11:55:19

在疫情期间石嘴山市一中强制要求网课学习,并大量学习新课,一天安排六节课从早到晚七点半,全天几乎十几个小时盯着电子屏幕学生的眼就不是眼了吗?学校还强制要求开学考试检测新课的内容。那么请问在隔离期间网速不好也没法去买新的平板,跟不上进程怎么办?开学考试交白卷吗?这么强制的要求请问和谁商量了?怎么不请校长一天全盯着屏幕?再考一考他假期有没有做规划做备课?这么强制的学新课,还要考试新课内容?有争取大家意见吗?情与以答复

教育体育局 回复:

    为了落实上级部门:“停课不停学”文件精神,学校结合学生在家的实际和教学实际,兼顾劳逸结合,制定出疫情期间网络课表并开展网络教学。为了检测同学们网络学习的效果,以便对网络学习效果不好的同学进行进一步辅导,做好开学教学的衔接,学校结合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决定开学后进行网络学习检测。望您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励志成才。

回复时间: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