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讨薪难 已办结

2020-03-18 17:26:18

我讨要自己工资多次无果,就起诉在隆湖一站法院,谁知老板(李福琪)伙同沙都律师事务所以及隆湖一站法院判决我讨要工资败诉,我带去的证人法庭也没有问询,也没有走访调查,当时我爱人癌症住院治疗,后我投诉一站法院后,一站法院院长亲自帮我写诉状,联系大武口法律援助中心,我跑了多日提交完所有的资料后,法院告诉我,此案不予受理,我后又多次寻找老板讨要工资,一直都没有见到他本人。要工资的事情就一直拖到现在,从19年爱人去世我欠了一屁股债,至今无法偿还,希望政府调查取证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本案已于2018年6月15日结案,您在领取(2018)宁0202民初1973号民事判决书后,未在法定期限内提起上诉,本判决已经判决生效。在案件生效后,您以其诉讼主张未得到法律支持,在议政网上进行投诉。对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积极回应,并答复其对已生效的判决,认为在庭审程序上或者实体上有违法问题,可以通过审判监督程序予以解决。


 

回复时间: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