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关于疫情防控何时彻底解封 已办结

2020-03-22 07:59:44

敬爱的领导你好,我是一名小商店个体户,疫情期间配合疫情管控工作,该关门关门,可是最近有些慌了,我在南沙窝锦林一区侧门旁,开的小商店,这最近接近解封了,小区进出没有什么限制了,我很高兴,但是我店旁边的门还是一直封着,我店的生意也是一落千丈,每个月还要还贷款,脑瓜子嗡嗡的疼,我只想问问领导,什么时候能彻底解封啊,啥时候能把小区所有进出入口打开啊,疫情期间配合疫情管控工作是每个人的义务,这点我知道,我只想问问领导这个问题,啥时候能彻底解封 小区所有进出入口打开。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

您好,当前全市正在全面复工复产复学,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是疫情“外防输入”形势不容乐观,境外病例爆发增长,各地仍然有境外输入病例存在,还不能掉以轻心。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要求,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下,有序推进商业企业复工营业。小区出入口防控暂不能放开。

回复时间: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