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五月份驾照过期了怎么办 已办结

2020-03-23 08:36:18

领导您好,本来计划年后考取科目三,因为五月十几号我的驾照就到了三年期了,因为疫情原因,驾校现在一直没有开门。虽然针对疫情有延期政策,但是当时说的是从3月1日-4月30日期间驾照临期的顺延,原则上来说我是五月份到期的学员,但是这次疫情周期比我们想象的长,政府为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政策一直很谨慎,对各类单位复产复工审批严格。按照优先排队,一次性考试通过,两科目也得两个月,故相关部门答复下,针对五月中旬驾照临期的学员是否享受驾照顺延的政策,顺延几个月。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2020320日起,我市各驾校已陆续取得其主管部门允许复工复产的批复,现已开始对学员进行培训,请您尽快与所在驾校进行联系,参加科目三驾驶技能训练。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管所于323日接此通知后,已于当日全面开通网上预约窗口,凡符合预约条件的学员,均可申请报考所有准驾车型、所有科目的考试。在没有收到上级主管部门的新的通知以前,只对学习驾驶资格在123日至430日之间到期的予以顺延。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特别关注。若公安部有关于期限顺延的最新政策,我们会第一时间在交管123APP网址等新媒体上发布通告,并通知驾校做好与学员的对接宣传工作。

回复时间:2020-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