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市六中初二个别班级家委会任务繁重 已办结

2020-05-08 23:59:39

家委会的目的是便于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理解和监督,增强学校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各种教育渠道的畅通和各种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以便更好地培养和教育学生。但是该校初二个别班级的家委任务太多了,本来很多应该老师做的事情全都让家长做,难道把家长当作是免费劳动力吗?家长的时间就不值钱吗?为什么高中所有事情都是班主任处理,而该校初二个别班主任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推给家长做呢?家长的时间也是时间,家长不是学校的免费劳动力!希望这种现象可以得到慎重处理!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大武口区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学校非常重视,立即召开班主任会议,再次明确工作职责,在疫情情况下尽量减轻家长负担。学校再次感谢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肩,为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

      石嘴山市第六中学


回复时间: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