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书记信箱

怡心花园物业问题 已办结

2020-05-11 09:47:38

大武口区怡心花园物业问题 问题一: 怡心花园从13号楼至25号楼处公共绿化被业主占用成为自家菜地,时而还会闻到施肥的恶臭味。 现在怡心花园的绿化已经成为主干道路由物业负责,毕竟还需要表面工作。 除主干道表面外,成为业主种田,杂草丛生等乱象。 其他业主曾当面/电话、投入至物业,物业搪塞后不予理会。 想问分管领导,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到底是村镇还是城乡? 还是城市吗? 城市包围农村还是农村包围城市? 人从村来?还是回到村去? 大武口需不需要扶贫? 公共用地还是业主承包?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小区环境是否重要? 问题二: 物业费不少收,工作一点不做。 楼道卫生脏乱差。 连最起码的楼道停车警示标志都不是每处都有。 楼道两侧依然停着电动车、自行车。 分管领导,如果这种情况出现在您个人小区,会不会影响到您的个人安全? 领导应该忘记了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有火灾、地震等诸多疫情! 这些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综上所述,我市分管领导是否熟知物业安全等问题? 对于私自占据公共绿化用地是否属于业主权益被侵犯? 怡心花园作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较为中心的小区,物业作为分管领导打几分? 群众更不希望回复草撩结束! 望领导万忙之中,体恤民情,理解民意,还小区生态环境一片净土!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经了解,怡心花园确实存在破坏绿地种菜情况,已要求物业公司联合街道社区对破坏绿地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加大巡查力度,对破坏绿地住户进行劝导,劝导不听者及时联系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依法进行拆除,并及时恢复绿化。关于楼道卫生等问题,已要求物业公司按照物业服务合同为业主提供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

回复时间:2020-05-15